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貼心的tati

今天fly要去banff開會
晚上只有我們三個在家
平常一回家我準備晚餐
fly跟小孩玩
今天我跟tati說
我們去買糖果吧
買玩在回家吃晚餐
回家我要她幫我看著妹妹
他們倆就一邊看巧虎一邊玩玩玩具
通常tati也會去搶妹妹的玩具
一起玩到最後就是兩個都在哭
今天不知為什麼
到吃飯時都沒有哭
tat還幫我去班妹妹吃慢的高椅子
然後跟我說
媽媽我們今天在廚房這裡吃飯好了
吃飯時間通常也都也一直提醒她快吃快吃
今天她像大姊姊
一邊吃飯一邊跟我聊天
妹妹東西掉地上tati還會馬上去幫她撿
吃完飯兩個還一起玩樂高
這次可以玩個半小時以上都沒有人哭
洗澡時也是
兩個可以在浴室裡玩三十幾分鐘直到tati跟我說
媽媽我好冷喔可以出去了嗎?
後來我們在床上玩遊戲
我出去拿一下東西
回到房間看見每次妹妹玩到靠近床的邊緣時
tati就會使勁吃奶的力氣去把妹妹拉到床中央
晚上睡覺前tati在用我的手機玩遊戲
我跟她說最後依次然後要睡了喔
玩玩她把收機給我
我順手丟到床的另一邊
等我下床要出房間時
看見手機好好的放床旁邊的桌子上
tati趁我不注意那去放好的

今天在超市門口她看見一台救護車
然後有人在擔架上被推進救護車
她突然跟我說
媽媽 “i hope that person will be ok!!"

雖然平時很天兵 但是喜歡她這樣細心又貼心的個性
每次跟妹妹吵架打架
但只要妹妹哭了或跌倒了 她都是第一個去抱她的

她真是一個貼心的小孩
有她這樣的孩子 我們真是幸運
我要常常提醒自己不要亂罵她!!
媽媽真愛你!!~~~~

3 則留言:

Brian,Ali and Emma 提到...

給你一個"讚"

wenny 提到...

我們一定要把TATI娶回家!!!!!!!!!哇哈哈哈哈哈!!!!

sydneythefly 提到...

我們等查理來提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