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就愛跟tati抬槓

今天順手拿著一張速食店發的傳單問tati晚餐想吃什麼?

想吃哪一種漢堡?
她看一看之後很正經的跟我說
“媽媽你知道我會回答你我想吃糖果當午餐吧?“
我只好回答“我真的沒想到!!“
---------------------------------------------------------------------------------

今天又去bragg creek走走
一路上我跟tati亂聊
她問我 “媽媽你的爸爸是誰?“
我說 “是外公“
她說 “外公死掉了是吧?“
我問她 “你怎麼知道?“
她說“你跟我說得阿!“
我說 “我哪有這樣說?“
她說 “你有!你說外公住在天上“
我說 “所以住在天上就是死掉囉?誰說得“
她說 “你說得阿!!你怎麼自己說什麼都不記得!“
我說 “對阿!!你都幫我記得了就好“
她很多話繼續問 “那你想不想外公?“
我說 “我很想他!“
tati說 “我也很想外公!“
(我心裡想這小孩還真會掰 !你又沒有見過外公!)


我繼續說 “沒關係當我很想外公時就看看你!!“
他問我 “為什麼?“
我說 “因為你跟外公長得很像阿!“
這時她想都不想的就回我說 “所以我說你有全世界最棒的爸爸呀!!!“
(That's why you have the best daddy in the world)

超會掰~~真有她的!!
---------------------------------------------------------------------------------

fly問tati你跟妹妹有什麼不同
tati說 “妹妹有捲毛但我沒有“
 “而且妹妹是住在不同星球的外星人 !但我不是!!“!
(我們大人還是不要常亂說小孩的壞話了!!)

1 則留言:

黃文貞醫師 提到...

以後你跟TATI可以一起拍戲,五歲的TATI編台詞的程度真的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