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cookie monster cupcakes - 沒有食譜

tati建議要做的cookie monster cupcakes


因為在dayhome的小孩過生日
他們有買這款蛋糕慶祝
tati覺得我也可以做的出來
所以我就一定要做的出來
我就是任性的媽媽
蛋糕本身就一般香草海綿蛋糕
但我算准小孩不會吃只會吵
所以糖加的非常之少
油也很少
但後來加了一大湯匙的nutella在蛋糕糊裡
烤出來還是非常好吃
眼睛的必方式tati建議的做法
我想做的方式巧克力會掉下來
tati說媽媽你就把巧克力轉過來
直接插進棉花糖裡不就好了
真的!
算你厲害!
這個蛋糕一共花不到我一個小時
成品我們也很喜歡
只是cokie monter嘴裡t吃的應該是chocolate chips cookie
我家沒有成品
我也不想再烤餅乾
就用oreo餅乾代替了!

 


TATI的小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好!
可以教我做這個餅乾嗎 ??
我朋友很喜歡Cookie Monster
我想說做給他她會很開心
可以給食譜嗎 ????
拜託:"))))

sydney 提到...

當然可以對不起今天才看見妳的留言如果還有需要我整理一下給你但是我不知道妳是誰?

tina 提到...


如果可以給我食譜
真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