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午休偷閒去走走

今天身體不是很舒服
中午沒有去上健身課
天氣很好
還是選擇去附近走走
不要浪費這樣的好天氣

一開始就看見路邊很多懶洋洋吃草的鹿
心情就大好了
這花很特別
長在一個像碗的葉子裡

這是cottonwood的種子

這是alberta的省花
wild roses

又看見不同的鹿在閒晃
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路程
讓我心情大好
忘了辦公室還有很多是在等著我
管他的
直到最後又看見這一隻

我真的很怕你 蛇大人

就算只是這樣出來走走
因為小孩不在身邊
可以
慢慢走我想走的路
慢慢看我想看的風景

下午上班時
仍然因為
這小小一段路
這些花花草草
這些野生動物
甚至那一隻蛇
~開心不已~

生活可以因為這樣簡單的事而開心真的很好!

3 則留言:

萤火虫 提到...

在我的国家。一个女人走在这种地方。随时被奸杀... 人心惶惶。想去哪里都不能。

sydneythefly 提到...

出門在外有時多小心是好的
有了小孩我完全體會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這句話
我們健康父母就會開心

萤火虫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