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roast beef and whoopie pie

牛肉還算清淡
但覺得那個蔬菜反而更好吃
tati很喜歡幫忙切菜
但是一邊切一邊拿刀子亂飛舞
還一邊說她很小心呢

eleri的表情
天阿天阿姊姊你不要再切了

tati切了一整盤的馬鈴薯
之後就拿來玩說是拼圖
我就是欣賞這樣的小孩
玩具不用多
想玩自己想辦法

烤牛肉進烤箱前
seasoning都是tati幫我加的內

後來整理抽屜時
看到狄寧的姊姊以前給我的whoopie pie食譜
就跟tati一起做起來了
食譜有空再補了
今天很不想認真寫那些有的沒的

這點心熱量真的很高
我們只留兩個
其它得明天讓fly帶去公司跟同事享用

我這樣分明就是不安好心眼
親愛同事我對不起你們
雖然我也不是很真心的喜歡你們“全部“就是了

3 則留言:

wenny 提到...

TATI完全就是一個很適合娶回家當媳婦的模樣耶!!! 請沒事幫我提醒他一下台灣有CHARLIE這個人!拜託!!

sydneythefly 提到...

她會拿著剪刀或是刀子一邊忘我的揮舞喔

wenny 提到...

這...^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