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艾笠“唸書“



她最近很愛學姊姊
明明就看不懂還裝懂
念念有詞的勒

8 則留言:

wenny 提到...

哈哈TATI沒有忘記中文耶!! 好可愛喔!! 阿請問他是在叫你嗎? 我聽不清楚捏! 黃文季? 哇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好可愛真的好可愛!

Jeff

黃文貞醫師 提到...

這樣的影片請多多提供。

sydneythefly 提到...

WENNY
對阿我都跟她說中文
但有時她在說什麼挖馬聽沒有
但我都盡量很正面的點頭

jeff
哈哈哈~~真的好口愛喔~~也這樣覺得
真希望他們倆一直這樣可愛下去

乾媽~~
有有有
晚點再po一段

sydneythefly 提到...

JEFF
對了
你可以給我你的blog的網址嗎
thanks

萤火虫 提到...

什么什么爸爸再跟你讲蛙~~~ 另一个就“咯咯级咯咯级”的~~~ 可爱可爱!!!

sydneythefly 提到...

我小孩的中文真的有待加強~~

匿名 提到...

http://jon571019.pixnet.net/blog

我的部落格,多多指教!

Je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