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艾笠周歲生日快樂

今天ellie在保姆家狂哭ㄟ
但我比較心疼保姆
小孩總要適應吧
我就知道
日子不會這樣好過的
今天我真的累壞了
晚上坐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也不過是
出去逛逛街
做了一個生日蛋糕
整理一下家裡
帶ellie去打預防針
怎會這樣累

這是做給ellie的一歲生日蛋糕
我自己都很喜歡
算是給自己練習的機會拍了很多照片
得意到一個不行

一邊做蛋糕一邊把切下來的邊吃掉

tat也有幫忙
又是畫龍點睛
把蛋糕裝飾到最花最高點

爸爸跟他的女兒們

忙到現在我真的很累了

我們

po這張因為ellie很捧場的一直吃蛋糕ㄟ


Tati 邊做邊偷吃


唱生日歌囉




真的很愛吃蛋糕邊吃還邊笑

ellie抓週
我覺得他整個就是很混
抓一堆抓不出個所以然
看看video吧

我看他是很愛那個筆跟印章
還有球是他的最愛

今天去打預防針
他算還好
只有打真實有哭
打完就ok
但是今天很黏我
大概是去保姆家之後
有分離焦慮吧

今天量跟高體重
體重8.6公斤 (18.1磅)
身高 75公分 (29.5吋)
我覺得體重量不準因為在家量至少都有九公斤

其他都還ok
護士說一切正常
走路可以走約10步
說話不是很多
對這個世界開始好奇
什麼都要摸摸看
跟我們玩剪刀石頭布
但是每次都出布

我居然也熬過這一年了
雖然覺得ellie很可愛
但是這一年真的不容易
帶兩個小孩絕對比帶一個累很多

黃靖甯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想睡了寫不下去了
晚安

5 則留言: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黃靖甯右邊的頭髮勒

wenny 提到...

eleri邊吃蛋糕邊傻笑真的很逗趣!! such a cute girl!

sydneythefly 提到...

老大;
對吼
我都沒注意右邊頭髮勒
慘了
幼年禿

wenny符:
eleri越來像諧星
但是是脾氣暴躁的諧星

黃文貞醫師 提到...

Eleri 越來越像我,除了星座、坐姿、與脾氣以外,據我同事說其實我也有當女丑的潛力。

sydneythefly 提到...

難道你們要一起當檳榔姊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