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艾笠周歲前奏

艾笠明天就要滿周歲了
我們沒有要幫他辦慶生

這裡的小孩太幸福
只是一個滿周歲就辦得非常的隆重
現在可能什麼都不懂
長大可能什麼也不記得
爸爸媽媽可能給他看照片
提醒他雖然當時你什麼都不懂
但是爸媽可是有砸大錢讓你風光過
切!算了!
我們沒有那個閒錢

我可能幫他做個蛋糕
讓他吹吹蠟燭
打個電話給乾媽外婆
也可以玩抓週
不過他明天要去打預防針ㄟ
去預約時護士還問我真的要在他生日這一天嗎
哪有什麼真的假的
早點打一打我也安心一點

不過今天我們還是先做了carrot cake
要讓他們明天帶去dayhome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吃
這個食譜我又很喜歡了
因為沒有糖 只有蜂蜜
油也不多 我用了蘋果泥帶替大部分的油
口感卻還是很好
給小孩吃健康最重要

那個frosting是檸檬口味
超好吃的
檸檬加 light cream cheese

至於他明天的蛋糕
我還沒想出來要做什麼口味呢
真糟糕
希望來得及

剛做好的蛋糕
tati說太單調

硬是要幫我加些色彩

然後就變這樣了
今天做蛋糕時ellie也都乖乖的呢
大概知道是為他做的蛋糕吧

4 則留言:

黃文貞醫師 提到...

Happy Birthday, Eleri

彥禎 提到...

祝小艾麗 生日快樂喔~~^^~~

黃文貞醫師 提到...

有照片或VEDIO嗎?

sydneythefly 提到...

謝謝
還有video跟照片po上去囉

yean 請問你是哪位?因為你的blog進不去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