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ellie去保姆家了

今天早上送兩隻去保姆家了

這不是第一次送小孩上學
我記得
tati第一次去dayhome
家的路上哭了
tati第一次去daycare
tati第一次去上台灣的托兒所
tati第一次跟別的家人出去
我總是是坐立難安的

今天我看ellie到dayhome
看見很多小朋友
她的眼睛為之一亮
我把她放下來
她小小的身體很興奮很用力的站起來
然後tati跟dayhome裡的一個大姊姊一起牽著她
她踩著那我看來搖擺不定但對她來說卻是堅定的腳步往前走去
我才真正發現
她長大了
也將有自己的天空了

我跟fly沒有跟他們說再見
跟保姆聊一下就走了
這樣算是放心了嗎?

送fly去上班
回家的路上
我不能自己的掉眼淚
是感動嗎?
感動tati能像個姊姊一樣
感動ellie不再是那個只會哭得小baby

感動的是 ~~~~~哇終於出運拉

這幾天我腦子裡一直在演練送ellie去保姆家會有的狀況
有時擔心~有時開心~可以有自己的時間了

我現在卻什麼也不想做
只想坐在這裡想孩子然後等到去接小孩的時候

我瘋了嗎???

5 則留言:

黃文貞醫師 提到...

記得告訴我們後續。

Brian,Ali and Emma 提到...

跑去偷看啦....

sydneythefly 提到...

後續是
eleri屬於慢半拍型
第一天
保姆說早上小睡起床後就狂哭

第二天
看我們離開過一陣子就狂哭
不過今天去接他時
他沒有那種你怎麼把我丟在這裡的表情

sydneythefly 提到...

偷看喔
那裡不是幼稚園那樣開放式的
我可能要爬牆才行

喬媽 提到...

我懂、我懂! 你沒有瘋!!
這種送小孩上學的經驗我最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