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艾笠"寫字"

我們有兩個孩子
tati很好動
一個既然能武
另一個當然就要給她能文
我就是一個這樣專制跋扈的媽媽
管你
什麼人格性向發展
什麼適其所能教養
你~~就給我現在會寫字就是了拉

我這種媽媽真的很揠苗助長ㄟ
光看我這樣寫自己就想離家出走了
何況是小孩

不過艾笠小姐也不是省油的燈
她也是胡搞瞎搞敷衍一下而已



喉塞雷阿 !
創作青年腸枯思竭

還咬筆尋求靈感勒
(媽媽建議妳下次沒靈感時改吃檳榔比較符合我們家的思代嘔



我倒是很欣賞她
不管做什麼事
總是口中念念有詞的
又是遺傳到我拉

好吧 你老爸說
“看妳這樣口愛~妳小時候那樣愛尖叫愛哭我們都原諒妳了!“

ps。這真的是她自己爬上椅子坐在桌前耍文藝的青年的

5 則留言:

黃文貞醫師 提到...

Eleri也是左撇子;還有鉛筆或其他筆都不要吃太多,好像比較容易感冒。

sydneythefly 提到...

哈哈
我也是想說這樣會感冒一定是筆吃太多了~~
所以請她改吃檳榔

wenny 提到...

太可愛了這小妮子!! 我一邊看影片一邊微微笑很像花痴!! 什麼時後還要帶他來台灣啦~~~~~ 想她捏~~~~~~

Brian,Ali and Emma 提到...

不是吃筆就是口紅膠,真是有書香氣息。改天可能要表演吃紙,注意他的大便有沒有變成畢卡索名畫。

sydneythefly 提到...

wenny
妳真的很愛ellie~~長大後的她越來越有喜感了 跟小時候真的差很多

brian
要是大出畢卡索
我一定留一幅給你掛在家裡聞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