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幸福的包裹

外婆跟乾媽好像很想ellie
希望我們趕快又可以回去

從台灣寄來的包裹陸續收到了
連那一箱寄去法國的也到了
好多當時打包的東西都忘了
看到時又很想家了
很多媽媽 大姊 文聰 文佳給我的衣服
還有很多文聰 文佳給小孩的衣服玩具文具
大姊跟媽媽買給小孩一堆的書衣服跟文具

還有媽媽給我的廚房用品
她心愛的鍋子或是她新買給我的刨刀之類的

tati都孩說得出
這是fortina給的
這是emma給的
這是乾媽給的
這是外婆給的
這是舅舅跟舅媽給的
這是brian給的
那是dennis給的
她昨天一邊吃飯一邊跟她爸爸說
我也很愛我在台灣的uncles
因為舅舅 dennis 跟brian都對她好好喔
好一個矯情的孩子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有這些家人
雖然不在身邊
但看到這些就會想到你們

今天整理衣櫃
很多以前不能穿的衣服又可以穿了
還好我都沒丟
還有大學時候跟郁寧逛街買的外套跟衣服呢
真的都不用怎麼添購新衣了
我以前真是浪費阿
雖然愛美
但也要有限度才可以阿

還好很多衣服都可以穿
有的還太大但至少可以改小
還有姊姊妹妹們給的衣服

我只能再說一次
我真的太幸福了

ps 還有wenny阿姨給tati跟ellie的袋子跟帽子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