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枕頭套洋裝



去年聖誕節我收到一台裁縫機當禮物
但是我覺得應該很難搞定 所以沒有開箱過
直到同事送的那本書 讓我實在躍躍欲試
只是也都是心裡想著

學織毛現已經十個月了~只是到了夏天幾乎都停擺了
太熱了連綿線也不想碰了
於是乎把腦筋動到裁縫上
終於上星期我把裁縫機開箱了





我的第一件裁縫成品也出爐了
這是用枕頭套改成的小洋裝
這枕頭套是全新的 因為夏天特賣 一對只要 $ 0.84加幣
拿來練習裁縫最適合不過了吧~~

也就是說TATI這件洋裝只要0.42 元
製作時間 一小時
有裁縫機實在太便利了
不過我的功力要好好加強才行

成品看比來不怎樣
想也知道
PO上網是要提醒自己認真一點阿~


1 則留言:

wenny 提到...

這種洋裝穿了應該很舒服~ 因為你有幫他露很大的洞!! 不過我的天!妳完全是個全能主婦!!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