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TATI兩歲之後的照片

爸爸說TATI長大了

媽媽一看果真是長大了

其實還是孩子一個

吃飯也沒辦法一次自己吃完
最後總是要大人餵

這一兩天終於有時間把TATI 兩歲以後的照片PO上網站了
LINK在這裡


5 則留言:

Jeff 提到...

天啊~
我不管,就是要說,

小美女小美女小美女

雪梨
妳的基因很好。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有得到大阿姨的遺傳喔

雪梨 提到...

當我媽媽說我很漂亮時我都覺得是因為"自己的小孩豆雞眼也是最漂亮的" 因為我從來不喜歡我自己的長像~~
現在你們兩個~一個乾爹~~一個乾媽~~再怎樣都要捧場阿~~

傑夫~ 不要耍任性了~~

TATI乾媽:遺傳到你比遺傳到我好多了~~但好加在我們也是同一間工場出產的~~

wenny 提到...

怎麼突然變得很LADY?? ㄎㄎ

雪梨 提到...

突然之間就變這樣 大概是因為頭髮長長了
(這髮型來是我剪的哩~~我喜歡~~真是瞎貓抓到死耗子~~下次剪不出這種樣子了)

雖越來越像女生
但是還不是每天爬上爬上
現在幾乎每天都在受傷
昨天眼睛下面撞到腫一個大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