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毛線生氣娃娃

每天上班時都累累得病懨懨的
回家又像一條活龍
不知為何一定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雖說好像一直都很忙
但是一抓到時間又非要做這做那的

這一兩天用剩下的毛線織了一個生氣娃娃給tati
(Pattern是朋友給我的~)
趁他剛剛在睡午覺完成了~~等他醒來看看他喜不喜歡

做這個玩偶時說實在的我想到兩個人
一個是tati
一個是維妮醬
我不知到為什麼
就是那個表情 很經典的維妮~~(想像你在罵編輯的樣子~~)

太遠了不然就再做一隻送給你~~
不然這一文都不值的娃娃寄到台灣也太浪費了~
等我下次回台灣吧~~

在織娃娃的腳時心血來潮拍一張
就喜歡這樣的畫面~~

2 則留言:

wenny 提到...

o_o 我應該要感到高興嗎??

雪梨 提到...

還是你想生氣哩~~
生氣前 看看這隻娃娃就知道你生氣的樣子喔~~
算了 還是高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