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OKANAGAN BC- tati's first camping trip

上星期我們去露營了
跟 DANIEL , LORIDA, GABI, EMMA
和 RON, LISA, HOWLDEN, COHEN
地點是 OKANAGAN (VERNON) BC
四天三夜
這是TATI第一次露營
當然要紀錄
但每天幾乎都是在做同樣的事
玩到全身髒兮兮
去湖邊玩水 去PLAYGROUND 玩耍
到處亂走
沒有目的
其他的我也記不得了
所以也沒甚麼好記的
回程開了快七小時TATI一分鐘都沒有離開過他的CAR SEAT~ 太厲害~~
倒是有哭到~~哭每天都有在哭~~習慣了
先放幾張照片 我沒有照很多 大部分都在FLY的相機裡

Ellison camp site

gabi and tati

tati helped fly making coffee

singing on te rocks

putting on sun tan lotion

gab and tas

gab abd cohen

this is how tas slept in the car...comfy

our little luxry space on the road
(i got the foot rest area...life can't be worse)

3 則留言:

wenny 提到...

怎麼覺得TATI長大很多

喬媽 提到...

四天三夜...
我想都不敢想,
我要怎樣帶著兩隻潑猴
跟一個猴王在野外求生存?!

我還是乖乖在中山北路好了!

雪梨 提到...

wenny
她每天吃吃喝喝這麼多當然要長大壓

喬媽
所以治猴娘娘要趕快練功
或是等潑猴們快快長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