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上帝也拿牠們沒辦法

這幾天都是被MJ跟阿姆斯壯的新聞轟炸

兩個名人
一個被媒體抹黑到需與世隔絕
一個被媒體神話到沒有羞恥心

個人對MJ是沒甚麼特別崇拜
喜歡他的一些音樂
注意過一些關於他的標題很聳動的新聞
他是陪著我們這一代一起成長不可缺少的音樂靈魂人物
他的過世或多或少都讓認識他的人心裡不自覺的揪了一下
大概是他的音樂的關係

關於很多的以前負面的新聞好像他過世之後大家才開始覺得應該不是真實的
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覺得媒體真的好黑暗
根本就是社會亂象的根源
說這些其實只會讓我感到自己越渺小對這世界越沒希望
無望
傑夫說的對 ~ 欠MJ一個道歉
雖然為時已晚~至少還人家清白吧

至於那個L阿姆斯壯先生
明明退休了又要來參加環法車賽
過去他有沒有用禁藥他自己心裡有數 說多了還會被他告上一筆
從來不是他的崇拜者
鄙視者吧
得過癌症又怎樣
那一大托拉固在那騎單車參加環法賽的車手很多也得過癌症
怎麼我沒看到媒體去報導他們
明明遺棄自己的糟糠妻還要寫自傳搞得自己很不得已很偉大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 屁~
還好那個歌手及時拋棄你
算老天有眼 她也獲得救贖

不誠實獲得的勝利又能代表甚麼
晚上可以安穩的睡個好覺比較重要吧
全世界很多他的擁護者
我是俗辣 再說下去怕被揍
還好沒有太多人會來這裡看我碎碎念

總之
就是非常不欣賞那位虛偽的阿姆斯壯

但是又何奈~媒體是天~上帝也拿牠們沒辦法

2 則留言:

Jeff 提到...

我只能說

這篇文章

寫得真不錯!

真有妳的,雪梨。

妳的碎碎唸還是很多人在看喔~~~~~~~~~~

雪梨 提到...

所以說還是有人在聽我叨唸就是了
苦了你的耳朵跟眼睛
你就是這樣的不嫌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