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又逛動物園

今天早上起床問TATI想做甚麼
他說要去動物園
一整個早上 只要他不聽話我就說要聽話喔然後就可以去動物園了
這招目前管用
有招堪用執需用 莫待無招打小孩

今天天氣不錯
但是有豬流感的影響 出門在外還是要很小心
FLY說我太誇張了
有人咳嗽我閃的比飛的還快~~

今天在動物園時
照例去看大象
早上大象還在室內 天氣好時會出去放風
我們先去是內看大象
距離可以很近我叫著其中一隻母象的名字SWANA
SWANA真的走過來我眼前眼睛注視著我
之前我看保育員餵他吃東西
叫他們的名字他們就會走過去
很聰明
果然當SWANA眼睛看著我時
我覺得好感動

TATI很好笑
我們去看紅鶴 我們跟他說那是FLAMINGO
他就一直說是Fe-MANGO
他爸就說對對對~~你在家裡吃的MANGO就是FLAMINGO下的蛋~~

還有去看刺蝟~~我們跟他說那叫PROCHIPINE
他看到他們身上長長的刺
一直說他們叫做 OUTCHY
我們跟他說是PROCHIPINE 他就說一次是OUTCHY~
也好啦
他想是甚麼就是甚麼~~

兩歲就是自以為是 又愛唱反調的年紀
隨便妳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