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氣喘貓

BUTTER今天一整天呼吸都很急促
晚上FLY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有可能是貓氣喘
我不懂
小孩呼吸急促 找不到其他症狀也說是氣喘
貓咪也是這樣醫的
這些北美的醫生好像很對無法解答的症狀的統稱就是氣喘
難怪這裡很多人都說自己有氣喘

我幾個有小孩的同事都說他們的小孩小時候都被診斷過有氣喘
大一點就自動不見了
真的好神
伊我在台灣長大的經驗
氣喘幾乎是一輩子走到哪喘到哪的呀
不是我嘴硬
我也不要我小孩跟貓一輩子有氣喘
所以我選擇相信這裡的醫生
也相信我的同事
希望大一點就會自動不見了~~

甚麼加拿大空氣好
鬼勒
空氣好氣喘的人還這麼多
台灣烏煙瘴氣的 說真的我認識的有氣喘的人真的不多
更沒有看過有氣喘的貓~~~

不過為了BUTTER 藥物再貴還是要花~~
我們又沒有買動物保險~ 慘~~
不然是要看他在那喘到上氣不接下氣嗎?
這就是平時不能亂花錢的原因~
再怎麼省 都有這麼臨時急需時~該用該花的就逃不掉
我只希望BUTTER真的就只是氣喘沒有其他的毛病

醫生說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幾天FLY在家裡做工程
打掉牆又補乾牆
家裡煙捧捧的的關係吧
仔細想想真的有可能
以前有做到乾牆的工程的時候都是我們還沒搬進去之前
以後在家裡還是安分一點不要隨便施工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