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我喜歡灰色~~


我跟同事在網路上參加一個編織的GROUP叫做OBB
這個GROUP主要就是大家輪流織毛毯 (一條毯子由六個人合力完成)
然後再把毛毯送給住在醫院生病小孩

大家都是織好自己的部分之後再寄給下一個人
要用什麼顏色什麼織法都可以
上一週輪到我
收到人家織的東西我差點沒昏倒
是怎樣
個個武功高強
馬上來個想放棄 (人家織的很好看被我一搞可能就只能當抹布了吧)
後來想說還是要盡到自己的責任
所以我努力的把我的部分織完了

每條毛毯都會有一個名字伴隨一本小冊子 可以留話給以後收到毛毯的小孩
醫院也建議不要在小冊子上寫下早日康復 快點回家這樣的話~~
我懂~~
想起來有點難過
所以雖然不能寫在冊子上我還是希望每個小孩都不要生大病
生病會趕快好起來
還有醫院還說不要用綠色跟黃色 那會讓生病的小孩氣色看起來更不好~~

我喜歡綠色 也喜歡黃色
不過第一次編織 我用了我最喜歡的灰色
不知為甚麼就是喜歡不起眼的灰色
它跟其他顏色搭配都很好看 可以讓其他眼色更亮眼
就像社會裡那個默默貢獻的角色
雖然不是很重要但是有了他們的貢獻 才會成就那些大人物吧~~

我喜歡灰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