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tati兩歲生日快樂

tati今天要過兩歲生日囉
很快也好慢
想到兩年前的今天
我還在BABY SHOCK當中
一年前的今天
我幫TATI做了一個草莓蛋糕慶生~~
那時他還不太懂生日是甚麼
TATI兩歲的今天
我應該還不是很懂甚麼事生日
我每次問他
when is your birthday?
他都回我
two more weeks.~
就連昨天問他也是同樣的回答

倒是看到蛋糕就會一直說 birthday cake.
今年
TATI和他dayhome的小朋友一起慶祝他的生日
我跟fly要上班
我幫他做了一盤彩色的cupcake好讓他跟他的朋友一起吃
準備了一些玩具跟果汁
去年還在跟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今年已經去跟同學一起過生日了~
明年呢?

tati有收到大阿姨跟外婆寄給他的生日禮物
還有alissa給他的禮物
當然還有爸爸媽媽給他的禮物~~三輪車~~

tati生日快樂~~

3 則留言:

Jeff 提到...

全宇宙最可愛的Tati
生日快樂!

sydneythefly 提到...

下次錄TATI說謝謝乾爹的VIDEO給你喔~~

喬媽 提到...

生日快樂,好久不見的Tati寶貝!
要乖乖又健康的長大,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