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與小蒼蠅的無聊對話

自從有TATI以來
我已經養成上廁所洗澡都是速戰速決
家裡也沒有其他人所以上廁所洗澡也常常不鎖門
怕TATI找不到我
或是有時一邊上廁所或洗澡時一邊叫TATI這樣他才覺得家裡有大人

今天我在上廁所時他又衝進來
(最近我們有在訓練他要先敲門~~但是很難~~完全一個不受教)
然後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
TAT: Mommy, what r....iu doing? (what are you doing? 他現在還是口齒不清拉)
ME: I am pooing
TAT: Mommy, what r....iu doing?
ME: I am pooing
以上對話重複好幾次~~TATI現在就是在那種一句話可以問一百次的階段
然後TATI就要去拿衛生紙~~不是我不給他拿 事他每次一拿就是一整捲~~我就跟他說不要拿衛生紙喔~~
TAT 當然不會聽 還是去拿衛生紙~一邊拿一邊說
TAT: Poopoo....yecky
ME: Poopoo is not yecky.
TATL Poopoo, yeaky.
ME: Poopoo is not yeaky. do you want to eat it?
TAT: Noooooooooo (拖很長) yecky.
ME: Come on try it, it is yummy, not yecky.
TAT: NO.
ME: TATI, really try it. it is good.
TAT: (有點惶恐) I am not hungry.
ME; Come on, try it.
TAT : No (跑出廁所)
上完廁所fly笑說他有聽見我們的對話 他說tati真的以為我要叫他吃大便~~我說那也太呆了吧~~fly說小孩哪會知道~~他以為大人說的都是真的吧~~
tati看我出來就又跑進廁所裡看著馬桶問我~~~
TAT: Mommy, where is Poopoo~
ME: I ate it~
TAT: Is it YUMMY?
笑死我了

小孩真的這麼好騙! 真好玩~~

4 則留言:

The sexy model is back! 提到...

呵呵 有意思 中国好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P.S. Please remeber to tell Tati the truth: People don't eat PooPoo.

sydneythefly 提到...

TATI的大阿姨
等他吃過一次之後應該就懂了吧~~其實我懷疑她是不是真的有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