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無標題


發現還是被新聞牽著鼻子走 我真無聊~
今天工作蠻順利的 工作就是這樣上上下下~只能感激又過了一天
下班回家隨便炒兩個菜 吃吃 之後全家散步到附近的小小小MALL 不過途中會經過家裡附近的一片綠地~~除了草坪跟樹其他甚麼都沒有 今天夏天應該會常常來報到
24 HR 第二季今天我們在公司看完了~~大家邊看邊罵 但是還是一直看下去
不過夏天到了 天氣這麼好~最近中午應該會比較常往外跑了
CHILIE有起死回生的跡象~~希望真的至少再開個五年~~拜託拜託~千萬不要放棄我們阿~~
但是FLY也很喜歡KONG~飆起來的速度感~我懂~但是又不懂 因為我沒膽飆車~~
CALGARY FLAME昨天終於贏了~~但~~連輸了兩場目前應該也是生死未譜吧~~振做一下昧~~
老闆說明年讓我放一個月的假回台灣過年~~真的假的~~不要唬我內~~
瘧待小孩的人都不會有善終~
最近有幾部連續劇還蠻有趣的 讓我常常做在電視機前面 (還好都是TATI睡著時播的)
BETTER OFF TED (喜劇)
HARPER'S ISLAND(恐部懸疑)

TATI最近喜歡吃西洋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