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很無聊的牢騷之不知在想時麼

不知要說他們笨還是呆
CANADA POST收費又貴 又不准時
寄海運包裹回台灣 說要4-6週~~結果就是給我拖了兩個月
更厲害的是 明明東西都寄到收件人手裡十幾天了
今天還發EMAIL跟我說包裹在郵局裡等招領
是中邪嗎?

真不知要說她們的服務是太好還是太壞~~

上網看台灣新聞~~說甚麼伊哈離婚了
有網友說一直罵女方是甚麼媽媽? 愛紅杏出牆~~
唉呦我覺得光看新聞報導都是片面的~~誰知會走到這一步有問題的到底是誰
倒是有人說女方為了要自由放棄了孩子~~~
好像很可惡
唉~~~
我們家樓下的媽媽其實也是這樣
以前一星期還會帶小孩三天或四天
自從我們室友有作息正常的工作之後
那個媽媽一個星期最多帶小孩回她家睡兩晚吧~~
一整個星期小孩跟她在一起的時間大概也超不過24小時
她會在乎嗎? 輪到她帶小孩時都在裝病裝死~~
現在樓下的除了工作幾乎天天還要帶小孩~~唉~~
我們能幫就幫看一下小孩
但是越幫他前女友就越不負責任
不幫又覺得室友真的很辛苦
很難啦

不過說那個小孩的媽媽有多好當
我都很羨慕
趕流行就生一個 發現有更多金的就BYE BYE!! 被甩了又回來擱擱纏~~
但是她是不會跟我們室友在一起的啦~~就算為了小孩也不會~~因為室友沒有錢
(我希望室友趕快中樂透頭彩~~)
帶小孩就是買很多最IN的衣服玩具~~一個六歲的小孩有十幾雙鞋~~
但是有一天我看她帶EMMA回來時明明室友的衣服掉在門外的台階上 這位媽媽就這樣跨過去 檢也沒有撿起來 當然小孩也沒有去撿~~對他來說這些都沒有比買東西給小孩更重要啦~~甚麼事都只想到自己 這種自私的人~~~我看小孩少跟他在一起是好事一樁~~

浪費時間寫這麼多關我甚麼事
我也不懂 所以不寫了
我只是覺得媽媽真的有很多種
我實在不應該用我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
就只是看不順眼在這裡發一下牢騷而已

還是忍不住想說
因果輪迴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做人不太自私
等到老了才來後悔才是

好了都說不要說了
快閉嘴吧~~~

來去做甜點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