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管真多

今天去接TATI
一進門TATI看到我就一直where glasses? where glasses?
我們聽了一頭霧水不知她再說甚麼
保母也不懂
搞了半天原來已經不戴隱形眼鏡很久的我今天早上因為找不到眼鏡所以就順手帶上隱形眼鏡
TATI是在問我眼鏡去哪了? 還要跟她解釋一番她才願意閉嘴~~根本聽不懂~~

晚上吃完葡萄我把碗當成帽子戴在頭上 她說SILLY MOMMY~~吼~但是馬上又把我的碗搶走拿去戴在她爸爸頭上~~我把碗在拿回來帶在我頭上時 這小子居然說MOMMY, not yours, it's daddy's.~~

不知她去哪學這些~~不到兩歲的小孩管這麼多~~有時管不動我們兩個老頭只好去管她的貓~~JAVA常常一邊掙扎一邊被她拖在地上爬行~~好可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