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妹妹家的毛線帽

這一個月加起來大概織了超過六頂的帽子吧~
但是還有欠貨還沒做完
還要繼續努力
答應我妹要給她的毛線帽織好了~~終於~~
還算滿意~
當然我還是初學者階段
給我十年保證讓我的家人朋友們 BLING BLING

照片亂拍的 完全沒有一個處理過~~
因為最近每週1-5的生活就是起床-玩-送TATI去DAYHOME-上班-下班-接TATI-煮飯-玩-TATI睡覺-整理家裡 -上網-織毛線直到FLY趕我去睡覺 ! 偶爾中間穿插個做西點這一項娛樂~~
時間常常一下子就不見了
真恐怖

因為沒以大人所以只好請TATI做小麻豆了~但是完全一個不配合~~我看要拍到好看的照片 近期很難 ~~


3 則留言:

Jeff 提到...

雪梨

妳的手工越來越厲害了,如果妳願意,大概可以開始接訂單囉!
帽子看起來真的蠻美的,造型也很漂亮。

sydneythefly 提到...

我願意接訂單~~
但我不敢收費~~
願意讓我練習就趕快下單喔~~

jamsusa 提到...

nice....I want one~~~~~~~~~~~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