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公主駕到

這幾天都是說一些不爽的
話說樓下EMMA很喜歡到樓上來玩
每次都說可以上樓跟 TATI玩嗎?
他上來跟TATI玩不到兩分鐘就不理TATI然後要我們大人聽他說陪他玩
TATI被冷落之後就只好自己去找東西玩 (這年紀大概還不太知道要怎樣引起注意力~~搶東西也沒有六歲小孩快~~)
昨天那位艾馬小姐又帶他的好友布萊恩到樓上來說要跟TATI玩~~
當然挖馬栽只是玩一下下吧~~之後就不理TATI自顧自的在我家亂跑跟尖叫
布萊恩有點怕老蒼蠅 還知道要安分一點~~居然愛馬小姐還跟他說跑阿你幹嘛不跑~~
最可惡的是 明明再玩傳氣球的遊戲 每次輪到TATI愛馬小姐就會趕快跑去接~~
老蒼蠅要一直提醒他輪到TATI了~~但是艾瑪很精明他會故意幫TATAI接個三次 然後下一次就說TATI 換妳了~~看的我很想揍她~~心機太重~~我真的不喜歡~~因為她知道如何PUSH到極限但不要超出極限這樣就不會被罵吧~~
TAT後來覺得很無趣自己去溜滑梯我就去陪TAT~~老蒼蠅繼續陪"公主"玩氣球~~
我一邊織毛線一邊陪TATI~~這時公主把他的襪子脱下還拿了幾顆沒還未吹氣的氣球說 妳幫我拿著不然TATI會拿去玩~~我說我在織毛線手沒有空~~我也不想拿你的臭襪子~~他看著我突然眼神變得兇狠好像我幹嘛拒絕他~~
我心想你拿的也是TATI的氣球為甚麼TATI不能碰~~還有說真的我真的不想碰你的臭襪子~~
我叫她把他們放在地上我會看著~~他就一直如說TATI會去碰 ~~我說那你拿去門外放著TATI就拿不到了~~他很不甘願~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幫"公主"做事~~還有更不喜歡他甚麼東西都不給TATI摸因為都是她的~~但是TATI的玩具都要借他~~要是我們給他一些零食或像是氣球之類他喜歡的他會先拿到樓下 然後再上來玩或吃TAT的份~我好像很愛計較~~但是我覺得他有得到他媽媽自私的遺傳~~

今天早上他又要上來"陪"TATI玩~~室友在外面剷雪我們就給她上來~~但是我們在清掃廚房~~我在洗水果FLY在保養那個COUNTER TOP~~TATI明明自己玩的好好的~~EMMA上來玩一下下就要老蒼蠅幫他吹汽球~~我就說老蒼蠅的手油油的況且他正在桌面清乾淨你可以等一下嗎? 他跑去玩不到兩分鐘又跑來如~~他說他現在要玩氣球~~真他媽的"公主"~~我管你勒~~TATI都不敢這麼急~~
我就跟他說你還是要等我們廚房整理好~~
後來他就覺得無趣了 就說他要下樓了~~
我趕快說BYEBYE~當然TATI就哭了~~因為他想要跟EMMA一起玩~~
阿明明就說要下樓還故意在門外叫 TATI~ TATI~~
當然TATI就哭越大聲~~
說真的我想想拿榔頭去搥公主~~

老蒼蠅說"公主"很無聊因為我們沒有陪她玩~~她才不是有真的要跟TATI一起玩~~
說的也是~~但是我們也有事要做~~不像公主媽媽成天沒事幹~~

還有那個"延遲滿足"對這個快七歲的"公主"完全沒有用~~現在要就要~~我管你那麼多勒~~我又不是你請的佣人~~這一招對我沒有用~~都是父母太寵了~~還是因為對小孩的愧疚感~~所以小孩要甚麼要怎樣通通都可以~~說真的那些逛街幫小孩買東西貨的時間拿來陪孩子~~應該就不會那麼愧疚了吧~~

我就想以前剛認識這位"公主"的時候覺得他家教孩不錯~~現在慢慢覺得他是裝的~~漸漸原形畢露一點都不討喜~~更討厭每天進進出出就要大呼小叫的好像 "公主"駕到~~大家都要注意到她~~
然後衣服鞋子亂丟一通~~
把脫下的鞋子排好很難嗎? 因為他鞋子又多~~衣服帽子手套丟的整個入口處都是~~或許是小事~~但是花個幾秒把他們掛好排好很難嗎?~~就是一個隨手動作~~算了不是我的小孩~~
說穿了我對他意見這麼多~~就是跟他沒有緣份~~我就不喜歡有心機或太自私的大人或小孩
再怎樣可愛讓我想喜歡都很難做到~~~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打他阿...
這樣才像你~~~
除非...你變了

匿名 提到...

妳怎知我沒有打~~
我沒有變~~
這才是糟糕的地方~~

匿名 提到...

台灣也有個公主EMMA,還有一隻每天當馬被騎的Brian,兩組人馬的命運大不同,哪天交換這兩組人馬,讓台灣的這組來跟Tati玩啊。可能要10年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