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多修行

我的修行絕對還不夠
對於看不慣的不滿的事還是不能當做沒看見
這是弱點之一

每次都想罵完了發洩完了就會好多呵

罵完之後真的有覺得比較好嗎? 我覺得也沒有~~
還是要多心存善念
很多我看到的也只有其中的一面~~

情緒需要抒發~~
但如果可以練到心無雜念
就沒有情緒的問題不是嗎?

我真的要多修行才行~~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可.....能

匿名 提到...

you are right~~~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所謂修行應該不是去忍受看不慣的事情,而是對於這些事情能夠如如不動,船過水無痕;對於黑與白的問題,可以理直氣和地表明態度,對於灰色地帶的議題,可能就必須有尊重不同做法與看法的雅量。
說得很好聽,我還在努力當中。

Jeff 提到...

妳已經在修行中了。

很不錯!

匿名 提到...

TATI乾媽
我最想修的是不要讓自己常常發火~
不管事人或是事~~
這一門也很難

TATI乾爹
我常常修到一半就自動休假去了~~
這就是心中雜念太多了
要怎樣才能時時提醒自己勒~~

Jeff 提到...

這樣的文章多寫一些,
應該就很有用吧!
呵~

匿名 提到...

真的~~~
我娘就是那種只說不做的~~~
不像他女兒我...
只做不說~~~
散發低調的光芒~~~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