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TATI的圍巾

我是雙子座
所以我有三分鐘熱度
最近我的興趣是自己動手做
很幸運的 我有一個同事很會織毛線做手工 (才比我大一歲~~)
所以我開始學做手工藝~~
織圍巾很多人都有織過
我以前好像也有~~
但是這次為了TATI我決定好好學
終於完成我的第一項毛線成品
當然不是做得很好看 顏色我不是很喜歡 毛線也是同事剩下來給我做練習的~~
但是突然覺得蠻有成就感的~~
隨然這樣一條圍巾去外面買很便宜又更好看
但是TATI有看我我在織毛線每天都問
WHAT'S THIS?
終於織好了 給他為上圍巾後他很快樂而且不願意拿下來ㄟ~~
(當然現在他還沒有審美觀 所以無所謂正好給我當練習的對象~~)

希望這次不是三分鐘熱度
過兩年以後
如果我有堅持~~應該可以織一件毛衣了吧~~如果沒有堅持就是 哇~~我也織過圍巾給TATIㄟ~~
再看看吧~~因為我是雙子座
不過我比較想用毛線做一些有的沒的~~像是帽子拉手套拉襪子拉被子拉~~做毛衣其實我沒有很想~~



8 則留言:

Jeff 提到...

雪梨

說真的,
妳真是多才多藝。
很很很很很厲害!

匿名 提到...

真的跟多才多藝沒有關係~~
完全就是一個無所是事的人拉
才回在這胡搞瞎搞的!~

匿名 提到...

我要我要~!!!
妹妹有的我也要~!!!!

匿名 提到...

既然你真的想要那我就不知廉恥的織一條給你囉~你到時最好給我帶出而且我想信我可能到夏天才會織好~~~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那我可不可以要一頂帽子,明星戴的那種ㄟ?

匿名 提到...

雪梨啊~
你真的是即知即行的一個人耶!不像我,每每動個想做什麼的念頭,都先覺得自己一定會做得亂七八糟而裹足不前!!我真的應該學習你這種先做再說的精神!!
(慚愧反省中...<-_->)

匿名 提到...

p.s.TATI戴上這條圍巾看起來好美麗喔!!^^

匿名 提到...


明星代的有甚麼問題~~我做更好看的給你~不過樣本要給我看阿~~

WENNY:
我發現我常常是做了再說~~這圍巾雖然沒有織的很好看但前前後後也拆掉好幾次~~所以真的就是先做了再說~~而且我發現其實沒有很難的~~難的是在後頭 做複雜的東西~~我們的野心可以小一點阿~~
謝謝讚美!!我會跟TATI說WENNY阿姨說他很美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