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聖誕假期流水帳之二"落落長篇"

又是流水帳但不記的話以後TATI長大也不會記得~

昨天是聖誕前夕 因為已經連續了幾天假 該買的也買得差不多了 所幸就待在家裡看電視 一副很懶散的的樣子!
外面天氣有點回升到零下十幾度了~~但因為TATI有點發燒所以就戴他去MALL裡走走 TATI現在已經到了看到她喜歡的ELMO 或維尼熊會賴著不走~~不買給他還會起歡癲並上演躺在地上的戲碼 所以在店裡我們會讓他抱著喜歡的玩偶到處逛 等到要結帳或是要離開了 會跟他說玩具要回家睡覺找爸爸媽媽了 他剛開始也不懂還是會哭鬧~~現在偶而也會~~但漸漸的他開始知道逛街不一定要買東西!!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但我只知道他快要兩歲了~~往後只會更歡~~

昨天晚上還是有請室友跟我們一起分享聖誕晚餐~~ 沒甚麼特別的 但是有朋友一起分享總是開心的 我準備了 烤雞(我不會烤火雞) 馬鈴薯泥 沙拉 麵包~~很簡單的一餐!!!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平安夜!!今天天氣有好一點點 早上TATI起床我們就準備開禮物~~ TATI開啟禮物來有種巾幗不讓鬚眉的狠勁~~果然是一個不錯的活動 他真得很喜歡ELMO~~連睡午覺都要ELMO跟他一起睡~還要餵ELMO喝奶 我很高興我們決定買ELMO給他當禮物~~我可以買一件我覺得我喜歡的衣服或鞋子給他當禮物但是他不會懂~~



約到中午時我們讓TATI去外面玩雪~~他真得很喜歡~~雪深幾乎到我的膝蓋~~所以TATI幾乎是埋在雪裡~~還好裝備有其權他也玩得很開心~~尤其喜歡吃雪~~跟我說不好吃但是還是一直吃~~
去鄰居家送上聖誕禮物~~TATI非常的害羞~~不敢說MERRY CHRISTAMS~~我也不會免強他~~直到我們走出鄰居家門他一路上MERRY CHRISTAMS的不停~~是怎樣~~

下午去朋友JACKIE家吃另一拖耶誕晚餐~~JACKIE準備了一盒積木給TATI剛好是我們正想買給TATI的玩具~我們也準備了一個PIE給JACKIE~當然派不是我做的~~(好啦好啦要我做也是可以拉~~)只是我今年好像真的比較懶~~只有包裝是我包的~~

晚上回到家~~FLY才把TATI抱下車TATI就說 I GO SLEEP~我想他真的事累了吧~~這麼甘願就去睡了~

今天烤了一條葡萄乾土司一條蔓越莓吐司還有FLY指定要吃的熱狗麵包~果然TATI喜歡土司~


像老太婆一樣沒完沒了的~~

TATI現在很喜歡坐在客廳的窗台邊畫塗鴉 破壞東西 自言自語~~尤其外面下大雪時~感覺很溫馨~今天有CHICKADEES在這樣寒冷的天氣都來吃我們留在樹上的果實 難怪TATI一邊看窗外一邊 BIRD BIRD 興高采烈的叫不停~~這樣的天氣 鳥兒很少來了~~我很鄉愿的覺得他們應該認識我們了而且要來跟TATI說聖誕快樂~~果然TATI也有在窗邊等他們~~當然我沒有拍到影片~~但有拍到一段他胡言亂語的影片~~



今年的聖誕家裡的擺設都是以前的再加以改造的 不然就是自己手工做的!! 可以廢物利用不花很多錢創造出來東西對我來說更有價值~~我想那是錢再多都買不到的感覺吧~遺憾的是想在聖誕節前完成的TATI毛毯跟FLY圍巾都沒有完 成~~主要是本人手拙又織又拆的~希望不要做到明年聖誕節喔~~
今年的聖誕節感覺很大人~也不知為甚麼~~

其他耶誕假期的照片會陸續PO至下面的連結:
http://www.sydneythefly.com/gallery/thumbnails.php?album=59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家怎麼感覺那麼溫馨!!連廚房都讓我覺得很溫暖~ 還有我看到你的麵包機了!!
老公!!!!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買麵包機!!!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看TATI拆禮物與表現喜歡的樣子,突然有種"暴力小甯"的感覺。

匿名 提到...

維尼
因為雜亂所以溫馨~~
我的麵包機也是骨董機喔~~(很溫馨吧~~)哇哈哈~~
事很久以前用石塊加幣買到的二手貨~~我只用他來揉麵團~~

TATI乾媽
黑阿~~超級暴力的對待ELMO一副要"吼伊細"的感覺~這點有像到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