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2008聖誕假期流水帳之三"tati鼻屎篇"

TATI今天中午沒有好好睡
我也很累所以想說陪他一起睡覺
但是他爬上爬下動不停 
眼看我要變臉了又在那裝可愛不然就是裝可憐
不過我發現只要我嚴肅的不笑他也不敢太斗膽只敢偷偷刺探我~~心機果然越來越重~壞習怪 一定要改掉
就當我要起抓狂時他突然從他的鼻孔中挖出一顆鼻屎~~還驕傲的把黏著鼻屎的手指伸到我眼前說"mommy, look!" 還好我閃的快不然應該是黏到我眼睛上吧~
一個噁但是還是忍不住大笑~~

今天終於看了 "黑暗騎士"~本人很不才的覺得還OK~明明有機會把小丑殺了都很牽強的讓他逃出來~我就想難怪我沒有辦法進好萊塢~要是我是寫劇本的可能在故事剛開始就把小丑弄死了~這樣製片會覺得沒賺頭拉~好幾次蝙蝠俠都可以殺了他的~但都沒有~鄉漢阿拉~

今天幫TATI剪頭髮了 我的技術真的越來越好~~TATI果真越看越拙了~~看起來不是很開心ㄟ~失禮拉~~頭髮會再長真的沒甚麼關係拉~~

對了前幾天去IKEA吃早餐~結果結帳時IKEA說早餐免費~~我問他們為甚麼 他們說天氣太冷拉客人不多~~不知是真是假~~只是大家都很開心有種不怕冷的鳥兒有蟲吃的感覺~~

今天是BOXING DAY~~我們沒有出門搶便宜因為我比較怕小孩不見~今天大家買東西幾乎都是用搶的吧~~不過反而在家過了很悠閒的一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哈哈~太好笑了!TATI臉居然可以臭到這種地步!!她顯然非常不滿意她的新髮型!!

匿名 提到...

好像真的好臭不用看用聞的就聞的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