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最近工作很忙

最近工作很忙~

忙甚麼?看照片就知道了~~照片是同事用手機拍的有點小模糊~~
我們盡力了~~

裝飾物都是我跟我同事手工完成的~~我們兩個共用一間辦公室~~我的桌子在另一邊

這是我今天在公司做的麋鹿 ~~
小橘子是同事給的~~很小一顆直徑大概只有三公分但是好甜~~
帶回家被TATI吃光光~~

過聖誕節前跟在台灣過新年以前一樣都比較不忙~~
所以我辛辛苦苦去上班有時就是在做這個~~

2 則留言:

Jeff 提到...

美麗的雪梨、帥氣的蒼蠅、還有全宇宙最可愛的乾女兒Tati。

聖誕節快樂!

sydneythefly 提到...

傑夫
也祝你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不要狂歡的太超過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