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雜誌聖誕樹

有一天上班時同事給我看一個網站
於是網站上的照片就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今天在家雖然也不是閒閒沒事做
在我清理舊書報時想想還是拿一本雜誌來試試看
果然就是這麼簡單完成了一棵聖誕樹的製作

雜誌的內頁先對角摺成一三角行

再沿中間線對摺一次
翻面將超出底部的部分網上摺

成品

我覺得當做聖誕擺飾好看又有創意
當然創意是別人的我只是四肢比較發達的把他學起來而已~~

如果你家也有不要的舊雜誌也拿來動手做做看~~
要是時間真的很多那就拿本電話簿(黃頁)來摺到手抽筋吧~~

5 則留言:

Jeff 提到...

哇~太酷了

雪梨

我想搬去跟妳當鄰居﹝最好住妳家客房﹞
因為妳什麼都會
太厲害~真的厲害!

匿名 提到...

媽耶~~~
你太厲害了~
那可以做出聖誕老人媽~!?

匿名 提到...

jeff
你是要來補習嗎? 哈哈~~
我最會的就是玩玩玩~~~

我踢的姊
我可以扮聖誕老人這點絕對沒問題的~~

匿名 提到...

哈哈~我才看到你回應的"你小小一隻"這段...我就已經笑到在地...我這輩子跟"小小"這個size是從來扯不上邊的咧 :)

最近真是迷上你的巧手藝(忠實讀者喔)
昨天下午開始已經試做了蔥花麵包
正要找你的蔥花麵包照片時又看到了雜誌聖誕樹這篇...所以又手癢的做起了雜誌聖誕樹:(

至於麵包嘛...已經來不及了...昨晚試做蔥花麵包(用all purpose)..成果不僅沒賣相..內容也嫌偏乾硬..我已經揉很久也發酵了好多次...不知道是那步出了問題..我想還是要用高筋的來做吧..這幾天風雪都好大..路況不是很好..要不然很想去你家學耶~

匿名 提到...

扁豆媽媽
等天氣好一點我們在約一起來做麵包吧~~
揉麵包我乾脆買一台麵包機~~(但我買二手的一台十塊錢) 它負責揉麵團~~所以比較不累~~~你可以考慮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