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不知不覺已經十九個月了

今天FLY在摺衣服時心血來潮每拿起一件衣服他就問TATI這是誰的?
TATI居然都可以答對 daddy's mommy's, shifu's~
shifu(師傅)是tati最近對自己的尊稱~~
真是一個怪小孩~
睡覺前FLY幫我按按肩膀~~我假裝痛的唉唉叫~~SHIFU居然跟一邊說PLEASE NO 一邊把他爸爸手推開~~我問SHIFU:師母對你這麼兇你怎麼還對我這麼好?~~他只是笑一笑抱抱我 然後說 OK?
這小孩現在是在展大人的階段嗎?
有時問他HOW ARE YOU? 他還會回說OK之類的
現在去DAYHOME接他他都會拿好自己的書包準備要出門 有時別的媽媽一次帶很多小孩他還會幫別人的媽媽撿袋子~~當別人謝謝他的時候他就會很高興~~但是我是我們有是事沒事隨便謝謝他~他一點都不賞臉的~~
不過我可以確定TATI已經到了真正起歡顛的年紀~~怎麼說~~這時候的小孩開始會甚麼事都想自己來 做不好還會生氣 抓狂~~但是很多體能跟智能無法允許他們做很多事~~所以在常常很具喪的狀況下當然就會起歡顛了~~我們我父母的也就只好盡量........................能不打小孩就不打小孩囉~~
PO兩段之前拍TATI的影片都很短~~

過年還沒到 但先錄起來準備領紅包



TATI最近也很愛學大人做怪表情 但我沒有錄到很多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娘...
我也可以先路一段給你看嗎?

匿名 提到...

可以的 請PO上BLOG~~
好膽麥走~~

匿名 提到...

Tati很妙耶!
尤其是你問他:"對你那麼兇他還回答OK"那一段~~~~我喜歡!
趕緊回來借阿姨看一下啦!

最近Ren也是,假可憐之名,行歡顛之實,我也儘可能先順從解決問題,通常情況就平和多了,不會像其他大人,一老一小,大的吹鬍子瞪眼,小的哭天搶地!

還有你說到怪動作,Ren最近會兩手在空中煞有其事的亂比,現在想起來,他會不是在學行天宮的阿嬤在收驚,哇哈~~ 笑死人!

匿名 提到...

喬媽
現在快兩歲真的是鬥智鬥耐力的開始~~我們要撐住~~他們喜歡自己來就給他們自己來吧~~只要不傷身心~~一切都好說~~
REN會收驚~~這樣真的可以去賺錢了ㄟ~~應該很好笑下次錄一段給我們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