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肉燥跟墨西哥麵包

今天在家以薛太太跟小辣椒的綜合食譜滷了一鍋肉燥~
讓我想到上次薛太說薛丁山下班回家因為他那一鍋滷肉吃了好幾碗白飯~~
不知大蒼蠅會吃幾碗
小蒼蠅應該是不會吃~生病還沒有完全好~~連吃一口餅乾都會抱著肚子哀哀叫~~應該是肚子不舒服~TATI你快點好起來吧~~
------------------------------------------------------------------------------
趁TATI睡午覺時做了墨西哥麵包~
這次我用了書上教的先做麵包種再加入麵糰中一起發酵果然這次麵包又Q又嫩的~~
這次做的奶酥我加了葡萄乾~因為TATI喜歡葡萄乾~

看起來TATI好像喜歡吃這個墨西哥麵包~~其實他從頭傍晚拿到晚上只吃兩口~~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也會自己做麵包吃,而不用在去吃外面人家做的!!!

匿名 提到...

抱歉,我剛做了任性的發言!!
其實我昨天有去買玉米粉和天然酵母,有去買就表示我有心要做瑞士捲和麵包了!現在感冒太懶惰,等我症狀緩解再來決定要先做瑞士捲還是麵包...反正不管哪一個一定都會失敗!
吼~爲什麼我老公改名叫薛丁山~ 難聽說!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Tati怎麼瘦了一大圈,小鎖骨都跑出來見人了。

匿名 提到...

WENNY
你蛋糕做了嗎?麵包要成功一半靠手藝一半靠運氣啦~~那不然改叫薛平貴~~

大姊
TATI瘦很多喔~自從這次生病之後就只吃白飯~~其他通通不喜歡吃了~~唉~~

匿名 提到...

Emma找到一國的囉,只吃白飯,果然是好姊妹。

sydneythefly 提到...

EMMA'S PA
這也是我首先想到的~~怎麼好的不學都學這些~~果然基因還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