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玩具



又來說到tati的玩具
tati玩具說少不少 說多也不多大多都是二手的 ~~
現在是面上的玩具多采多姿~~
說真的我都不知要從何下手
我只希望不要太多的迪士尼好萊塢~~
我們盡量可以不要買DORA就不要買DORA~能不碰米老鼠就不碰 ~但是有點太晚了
TATI很喜歡維尼熊~~
不過基本上我自己是很喜歡日系卡通人物~~不過買起來也是很貴
現在不買以後他長大也會懂 也會吵著要買~~
唉~~以後的事以後再去想~~
為了不讓TATI變成DISNEY JUNK 我決定如果可以連玩具都自己做好了
今天一邊看電視一邊縫縫補補 做了一隻小狗給tati
布料是舊毛巾 填充物是舊枕頭
我不是一個對縫縫補補這樣需要專心的事情很有耐心的人
所以常常做出來的東西都是歪歪扭扭的~~
但是我想只要有心就好吧~~
這隻小狗只花了我三個小時完成~~
對一個基礎縫紉班都不會收的人來說已經粉厲害~
要來去網路上逛逛看還有甚麼玩具好點子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做衣服給tati~~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ati的消費卷應該有方向囉...我想他應該會喜歡大隻的維尼熊.....我想她以後應該會唱:只有"為你"<..>"

匿名 提到...

認真的說...
你們一家三口的消費卷可以給我嗎~!?
反正你們花不到
而且我又是你和賈爸的女兒
又是tati的姊姊
理所當然的....
應該給我

匿名 提到...

2630:
$3600買一隻為你熊 太超過了拉~~只有你家才做的出這種是拉~~~
我不想TATI他爸變成2631

秋菊
阿你人就一個~~要那麼多消費卷做甚麼~~況且我們一家三口~~~賈霸在台灣沒身分~~馬上就只剩兩口~~還好當時有幫TATI報戶口~看我這媽媽多有遠見~~口述這樣好像不太好優~~不過我還是有繳到稅所以領錢是應該的~~

匿名 提到...

我的天啊!我還以為這隻狗是買的咧
好可愛喔!!你可以改行了~~~~

Jeff 提到...

這隻玩具狗做得還蠻好看的,簡單有型。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大人們都很驚豔,但重點是TATI喜歡嗎

匿名 提到...

WENNY
做這個真的很簡單 主要是那個布料用的好逢的難看也看不出來

JEFF
簡單是因為做不出複雜的樣子!!哈哈!!還在努力摸索中

TATI乾媽
TATI只有喜歡一天

匿名 提到...

哈哈~只有喜歡一天!太好笑了!

匿名 提到...

我知道這樣很厚臉皮,不過...
可不可以做一隻給我!
不管不管啦~人家好想要!:><:

匿名 提到...

Ok, Wenny,
I will make you whole.
Merry Christmas....

sydney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那可不可以做一隻小黃金給我,IKEA有在賣的那種?

匿名 提到...

ㄚ有在賣就用買的就好IKEA東西我也很喜歡~~ 不然你去拍照片 我來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