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瑞士捲


做了一條奶油瑞士捲
小CASE
現代人真的很幸福
要甚麼資訊都到網路上查就有
以前的人要烤一條香腸也要去參加烹飪班吧~~

最近日子過得很清閒
家庭 工作 出去玩 做蛋糕 做麵包 做手工藝

前幾天TATI都吵個不停 一直要我抱他
直天昨天晚上開始咳嗽 我才知道 他吵鬧其實都有原因的
今天早上tati呼吸很不順暢 到變成啜泣聲
fly半睡半醒之間衝去把tati抱起來
之後就一直咳嗽 有痰卡住吧~~呼吸也過了一下子才順~~
我們有點嚇到了 還好沒有驚慌 應該是沒睡醒也有關係

等tati好一點 問他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睡~~他說要睡crib
只好又給她抱回去crib裡
雖然書上都說小孩要訓練他們自己睡
但我覺得只要是父母都覺得輕鬆的睡法就是最好的方法
tati已經很習慣睡在他自己的crib裡
要是讓她睡我們的床 通常她不是玩得很開心就是翻來翻去踢來踢去的
除非她很累或生病才會在我們床上睡著
今天我想抱著她一起睡 但她只想回到自己的crib
所以我覺得小孩要是習慣跟大人睡期時也沒甚麼不好的
有一天她們就會長大 就會要自己的房間了
教育小孩只要基本原則在 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就好~~太刻意小孩反而喜歡跟大人做對

雖然我常常說TAT很吵~~很愛哭
但是有時他又很像是天使
很聽話 很體貼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能感受到我有多激動嗎?我就算有網路食譜也做不出那種專業瑞士捲!
ㄟ我說真的啦!!你一定要開店啦!!這種手藝不是人人有的捏!賣你拿手的蛋糕麵包餅乾跟做一大堆手工絨毛玩具!然後佈置很溫馨的一個店面!天啊~~~光用想的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匿名 提到...

WENNY
你想的這麼週到~~你要不要順便來當店長~~
你下次試試看一定可以~~多做幾次就熟練了~~都馬是這樣的~~哪有甚麼技巧~~就跟你做的飯一樣呀~~我們順便賣簡餐你覺得如何
~~

匿名 提到...

賣簡餐好耶!!!不過我如果要開店,憑我的手藝還早得很咧!

匿名 提到...

對不起我又來了!原因是這個瑞士捲真的嚇到我了!我上網找食譜,發現要用一種塔塔粉??我想用檸檬汁代替可吧?? 不如你把你的做法和材料隔海傳授給我吧!!徒兒在這兒先謝過師父了!!港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