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又要回去睡了

早睡早起身體好
最近晚上八點多TATI睡了我就昏睡過去了
然後凌晨一點左右起床 這樣算早起嗎?
這樣身體可以好一點嗎?
我想到之前看到有人說人就一個身體睡覺一次也只能睡一張床 為什麼要買很多房間的豪宅?
黑阿~~人都這麼不知足~
但我想因該是因為這樣每天就可以睡不同的房間跟不同的床吧~
完全符合政府要拼經濟拼消費的概念

前幾天我也學少年仔一樣跟同事去跑趴~把TATI留在家裡給他爸爸
出門時我很擔心 TATI晚上找不到我會哭~~連出個門都要偷偷摸摸
結果FLY說幹嘛偷偷摸摸的 就跟TATI說你要出去阿~
果然 我同事來接我時 TATI跟他爸就再窗口跟我揮揮手說再見~~TATI開心的勒~~
FLY說一整晚他只覺得媽媽不在 但也是玩得很開心(應該是更開心)可以不用收東西吧~~
睡覺前有找我一下下也沒有哭然後就乖乖讓他爸哄他睡覺了~~
所以我是在擔心甚麼? 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很佩服可以把自己部落格經營的很有主題的人類~~
我的部落格好像就變成私人日記~~粉無聊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變了...
我記得我以前抱著你大腿求你不要留我自己在家
你都一腳把我踢開~
還跟我說不要擋路....
你....真是變了
and....
基本上...
只有我跟你才能持續的講著無聊的話題

匿名 提到...

秋菊
王偉忠先生沒有把你收為門徒真的事有眼不是泰山~
你太會掰了~~而且掰的跟真的一樣
下次他有徵文活動時你一定要參加~~不要倒是躲在家裡~請衝出家門邁向國際
我用想的都覺得我們要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