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是超人

今晚大小蒼蠅很快體力就不支了
剩我一個人 可以好好上上網 看看電視 再做一條香草瑞士捲蛋糕
在網路上瀏覽一下新聞 都是關於阿扁被收押的新聞
其實看到被收押的新聞 感覺還是很震撼
雖然黑錢是不對的
但是我不知那一億兩億好幾十億換來的是要進監牢
是不是太嚴重了
因為那好幾個億對我來說也只是個數字
我只是以一個常常會心軟的婦人之仁看這件事
如果世界上的事都可以用 算了吧~~沒這麼嚴重吧 來處理 就簡單多了是吧
我只是再想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我這種人要是老天無眼讓我當法官應該才會司法不公吧~~

然後又看到幾則虐童案件 簡直快要不能呼吸~
我想說很多罵人的話 但今天說不出來
我想說出對受虐兒的不捨 但也不能改變事實
怎麼那種無力感又出現了
如果老天你真的有眼~~這好像變成唯一的希望

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是超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