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幸福的六年

人總是很貪心
總覺得要很多的幸福
還覺得自己的人生很特別很不平凡
我懂 這只是一個念頭的問題
見仁見智
幸福的定義 不平凡的定義

一帆風順 一輩子幸福的人生其實也很平凡
不平凡的人生通常參雜了很多的痛苦與不幸

每個階段對人生的要求也會有不同
有時我想要幸福 有時我想要不平凡
也時兩個都要 有時兩者皆可拋

現在這個時候我想我只要平凡的過日子就好
連一個小事都要發牢騷的我能成就甚麼不平凡我也看不出個五四三
不過現階段的我真的很慶幸能有這樣極度平淡的日子
我經不起太多的大風大浪
我只要TATI跟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
過的平凡也是小幸福

對於有勇氣面對大風大浪的不平凡的人生那才是真正的大幸福~~

我很少跟人家推薦書因為我喜歡看的別人不一定愛看:
幸福的六年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雪梨,
經你提醒我才發現我原來也是個經不起大風大浪的人!
最近王老先生過世,大家都在討論他這不平凡的一生,仔細一想,人家會成就那樣的帝國是經過不少痛苦與折磨,沒有堅不可摧的信念與毅力是熬不過來也撐不下來的~
我這種人,不用想也知道我是不可能有那樣的人生!因為我原來並不想成就什麼,只是想安安靜靜,很平淡的享受我自己想過的生活就好!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我們這樣很消極,可是我倒認為一個人如果能夠認清自己平凡的本質,甘於扮演自己在這個世界上這一個小小人物的角色,對這個世界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不是嗎?
抱歉我不知道我在胡鄒什麼東西~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想....
wenny會不會是也喝醉了~?!

匿名 提到...

我看你們兩個都醉得不省人事拉~~~

匿名 提到...

WENNY
你記得王老先生有塊地嗎? 伊呀伊呀油~~

匿名 提到...

一押一押唷~~
有啥意義嗎~!?
我看你也醉了吧~~
不...是瘋了~

匿名 提到...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王老先生要伊呀伊呀油~~
有時這種問題問薛太太可能會有答案~
而且明明有塊地之後還接他在田邊養小雞~~
搞不好這塊地上蓋的是SOGO百貨阿~~甚麼田邊不田邊~~
田邊應該試賣藥的~
好啦~~
我們可以也不要再這個話題了嗎?
女兒阿~~媽媽今天才發現你是這麼的善解人意~連這樣的話題也可以跟我聊下去~~忍不住要跟你說
"我金甲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