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最近tati喜歡影子

tati也到了成天媽咪長媽咪短的日子
每天媽咪要叫一百遍
但是我也不是省油的媽
我總是告訴我自己他叫我我就要回應 不要罵他囉嗦
所以每此tati說媽咪我就會說yes
(好啦有時會說"幹嘛啦~~")
昨天在車上
tati跟我要餅乾我說no
接下來他就一直mommy mommy叫不停
他每叫一次我就回yes
所以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tati: mommy
我: yes
tati: mommy
我: yes
tati: mommy
我: yes
tati: mommy
我: yes
tati: mommy
我: yes
tati: more cookie~
我: yes~~#()&%@(#)_很無言~~
----------------------------------------------------------------------------
最近他又愛上影子
喜歡在家到處找影子 然後說SHADOW SHADOW
還要我們變狗變鳥有的沒的~~
我們大人有東西變到沒東西
唉~是該好充實自己的時候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ommy...yes...mommy...yes...more money...yes#@!#....這才是頭痛的開始

匿名 提到...

蛤~~~
聽到小孩叫「mommy」不會有快樂的感覺嗎~!?
他會不會以後也跟我一樣
直接叫你「你這蕭查某」

Jeff 提到...

哈~
很可愛的對話。

tati果然是很特別的小孩,
當然,
媽媽也很怪,才能有這麼絕配的母子檔。﹝有趣雙人組﹞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小孩叫我"MOMMY"啦!!!
我不管、我不管!!!

恢復平靜之後...
說到喜歡影子,
還可以大人小孩一起玩追影子、踩影子,
也可以在家搭布棚,拿手電筒照玩看影子猜物品的東西,
還有自己演皮影戲,是真人版去演喔,不用作皮偶...(這個太超過,我承認...)
我有很多點子耶,Ren趕快來跟我玩嘛...可惜他還是喜歡暴走、逛大街 T~T。

匿名 提到...

這位a-BAN
我覺得你很有創意ㄟ~~MORE MONEY~~只有你才想的出來~~但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應該是華華爸爸吧~~
還在猜~~

打不到秋菊很氣餒
你怎麼這麼沒有家教~~明天叫媽來我辦公室坐坐~~你覺得你只有叫我「你這蕭查某」這樣而已媽? 你還說"ㄟ瘋婆"~~很多拉~~皮在癢嗎 猴嬰仔~~

JEFF
所以說TATI有像我~~真的有像我~~真的嗎?我快要哭了~~

喬媽
感謝亮寶~~明天就來把這些家私好好的給他款一款~~演皮影戲真的很超過 但好過去買皮影組~~REN可能直接叫你"額娘" 完全跳過"MOMMY"階段~~這小孩真成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