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這周末

這個星期六FLY要去教急救課程
外面天氣又冷 我跟TATI決定待在家裡混
混到星期天~~
天氣好轉~有十五六度 太好了不出去玩一下怎麼可以
TATI六點就起床唱歌說話 到約七點FLY才起床幫她準備早餐
今天我比較混 睡到九點多
等我們一家子準備好要出門已經快十一點
先去圖書館還書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忘了圖書館今天十二點才開門 所以今天也只能還不能借了

圖書館後面有一家不算小的MALL想說去那走走順便解決午餐
FLY建議去DOWNTOWN的MALL好了
我想已經很久沒進DONWTOWN也好
可以"順便"去TIFFANY買一條狗鍊 在去LV外帶一個肉包~~
心裡開心的盤算著
其實我們開車到DOWNTOWN也只要二十分鐘~
到時才十一點半 很多店家也還沒開門
走一走晃一晃 TATI已經在恍神的狀態
想說趕快先解決午餐
隨便找一家店我點一碗湯麵 FLY點一盤雞肉炒飯 三個人吃得很開心~~

吃完了~~TATI好像已經很累了~~FLY問說要回家了嗎?
我心想這是白癡問題嗎? 我們大老遠開車來 這裡吃一碗湯麵
你問我是不是要回家了~~
你怎麼不問我 "要去TIFFANY了嗎?"
聽他問這鳥問題我簡直想抓狂 就算我想逛街興致也全沒了~~
氣沖沖的 我說是拉回家了拉~~
他也不知我在氣啥?
一邊走懶的理他
他說要是你想逛我們就逛一下再回家阿?我說本來是很想逛 但是被你這樣一問連逛都懶得逛了~~
他說他只是以為TATI要睡覺了 我看起來又很累~
我說我有很累嗎? 他說你不是身體不舒服嗎?
奇怪我有說嗎?
他說他這幾天都有問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我都說有不舒服阿~~
因為他這幾天喉嚨痛 今天還流鼻涕
他就想我的不舒服應該也是跟他一樣感冒了~~
想你的頭拉
我說我覺得不舒服因為扭傷膝蓋 要蹲要上下樓梯都很不舒服~~跟感冒沒關係
但是讓我更火大的是
明明他不舒服吃飯還跟我們一起分著吃擺明了就是要傳染給我~TATI已經在感冒或許還好~~要是我有一個三長兩短一定要給他好看~~
他的理由是既然大家都感冒了就不會再傳染了~~甚麼跟甚麼~~我有說我是感冒嗎?

明明好好的一個星期天 連天氣都很配合卻搞得我很想揍人
讓我想起一個對話

同事: 這周末過的如何阿?
雪梨: 不錯阿~~開車去DOWNTOWN找了很久的停車位就只為了吃一碗可能會讓我生病的湯麵
真是神經病~~

平平都是人怎麼溝通可以這麼的不良呢~~
還好下星期一二我都還放假~~不然帶著好像沒放到假的心情回去上班~我真的會跟那隻老蒼蠅拼了~~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笑屎我了!二十分鐘的車程叫大老遠喔!
你也太誇張!不過回家也好啦!不然旁邊一大一小都感冒,這樣逛街也不能盡興嘛!
你ㄤ太可愛!大家都感冒就不會再傳染來傳染去...這聽起來也是頗有邏輯!哈哈哈!!!

匿名 提到...

這些男人有時想法真的很火星~~
二次感染 不知他有沒有聽過~~重點是~~ㄟ先生我沒感冒阿~~現在卻有一種穩死的感覺~~只是時間的問題~~
哈哈哈~~我很悶~要吃麵我家巷口就可以吃拉~~真的不知他在想甚麼~~還說要省汽油做環保勒~~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我有很多甲狀腺的藥,醫生開了我都沒吃,寄給你好了。

匿名 提到...

你別自己嚇自己了!
之前有一次我老公重感冒,咳嗽+流鼻水超嚴重,而且都不給我戴口罩,我那時候也覺得我肯定會被他傳染,只是時間的問題...結果...我沒事耶!!
所以平常多吃點增強免疫力的食物,好好照顧自己,應該抵抗力都還不錯!

匿名 提到...

WEN-CHEN
甲狀腺亢進的藥我這裡也很多~~原來他們真的不是很討喜!!
WENNY
你說的你ㄤ生病不口罩那次我記得你好像有寫在BLOG上!!我也覺得你當時很激進派ㄟ~~

匿名 提到...

哈哈哈~你寫得好貼切喔
所有的情景都好熟悉哩 :)
我們家的這個也是很會煞風景的
不是有本書說男人是從火星來的嗎?
火星人當然難溝通囉 :)

匿名 提到...

省汽油做環保喔~
下次建議FLY先生全家一起騎腳踏車去downtown吃麵吧!!

匿名 提到...

扁豆媽
你家那個老實木訥的先生也是火星一族喔~~難怪那天他跟FLY那麼有話聊說~~(#@(q#&$(&##~現在回想起來都不知他們那天再說甚麼~~~~不過我看你家那個火星人倒是溫文儒雅的~讓我覺得你好幸福內~~

匿名 提到...

做太太之後,遇到老公有這種火星人ㄉ舉動,每每都會很想學MIB依樣,拿光束槍把火星人ㄉ頭轟掉。

PS:那隻頭轟掉還會又長出來ㄉ,好像是要賣槍ㄉ店老闆,應該是ㄅ... (飄走)

匿名 提到...

這位火星太太:
我想問你阿
甚麼是"好像是要賣槍ㄉ店老闆,應該是ㄅ... (飄走)"?
我覺得你今天應該是有被小孩累到ㄡ~~

覺得你這個MIB比喻非常好笑但是想像你的表情應該更好笑的雪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