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Where is Farmer George's Lost Chick?

晚上TATI睡覺前
我跟FLY說今天選一本不一樣的書來念吧~~
FLY說哪一本呢~~
我: 如何成為一個好小孩~~如何一叫到天亮之類的阿~~或是XXX成功的傳奇好了~~
FLY: 呵呵~~笑得很免強~
我:TATI你自己去挑一本吧~~
FLY跟TATI去選 選很久~~不知在龜毛甚麼~~(後來發現根本就是在玩~~)
他拿了一本書進房間
我: (問TATI)你選了哪一本阿?
TATI: (不是很鳥我~~)
FLY: FARMER GEORGE'S LOST CHICK~~
我:無言(這本TATI應該沒有耐心聽完~~)
FLY: (裝可愛的問TATI) Where is Farmer George's Lost Chick?
TATI: (挖聽無拉)
我: KFC
FLY: (看著我說) You are sick.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不能在頂呱呱嗎~!?

匿名 提到...

How about My Steak House....

匿名 提到...

比較少人在那吃雞拉~~~
我一直跟你延續這個話題~~
你不覺得很無聊媽~!?
還有
台中現在有名的是"赤鬼"牛排
每次都排很長
我家和貴族越來越少間了
但我真的比較喜歡吃貴族
因為莎拉吧料比較多
赤鬼只有湯和飲料而已~~

匿名 提到...

不會阿我覺得好好玩喔~~
啥是赤鬼?
有沒有靠么牛排呢?
我也喜歡貴族的沙拉~~
但我以前住的地方附近有一家偷吃步的貴族~~ 沙拉很少~~所以我們都要去比較遠的貴族~~簡稱遠足~~
好了拉~~不要再聊這個話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