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世界很大有時又很小

TATI最近他很愛坐在我們的書桌前 或是餐桌前畫畫~~不然就是歐伯漸
我跟FLY有在想說買張桌子給他吧~~
但不知TATI會不會真的給我乖乖坐在上面做勞作~就想不要買好了~~
昨天在KIJIJI閒晃想說幫TATI找張小桌子~~
一不小心就看到一套我跟JUSTIN在逛IKEA時想幫TATI敗家的一套桌椅~~
趕快寫EMAIL問賣家~~
買家很快的回信~~YEAH 還沒賣掉~~問了買家住的地方跟電話~~看了他的名字~~ㄟ整個感覺就是很熟悉~~怪怪~~不會吧世界就這麼小嗎? 趕快去翻電話簿~~真的ㄟ~~是同一個人ㄟ
是一對我們在IKEA認識的年輕台灣夫妻~~因為他們有一個很可愛又很搞笑比TATI大四個月的兒子 所以印象深刻~~那時覺得他們很和善 又跟小孩說中文 就跟他們聊起來~~才發現都是台灣來的只是他們來了十八年了~~就這樣交換了電話~~但我沒有打過電話給他們~~想說不好意思會嚇到人家~~
但沒像到KIJIJI上的買家真的就是他們一家人ㄟ~~太太太太太太太 巧了~
所以傍晚就約了去他們家拿桌子~~
他們家真的很大很漂亮~~
讓兩個小孩玩了一會~~他家的扁豆真的很可愛~~現在也是學說話的階段~~他比TAIT更搞笑 要他說白蘿蔔 他居然說成阿匹婆~~~當然大人還是要鼓掌叫好~~問她愛不愛阿姨 他還會說愛的~~但是當TATI要去抱他是他居然害羞的一直跑~~

那套桌椅他們擺明了就是不要收我們的錢(還好他們不是生意人~~不然很難賺錢~~東西已經賣很便宜 最後還要用送的~~)~~但是這樣的話我們真的是占盡人家便宜~~有吃有喝有玩還有拿~~所以FLY偷偷把錢藏在希望他們找得到的地方~~不然他們一定不會收~~又要上演推推塞塞的戲碼~~小孩應該覺得我們大人很奇怪吧~~
買到便宜又喜歡的桌子是喜事 更開心的是終於又跟這一家人連絡上了~~我想我會常常帶TATI去他們家串門子~~有人可以跟TATI一起玩一起說中文真的很開心~~
很奇怪的一個緣分~~
~~這世界看似很大(其實也真的是很大)但有時有很小~

回家的路上~~
TATI很開心的笑了~~我想他今天再CLAIRE他們家玩的真的很開心~~他還一直拿著CLAIRE給他的CHEESE說CHEESE~~我跟FLY說我們老是在KIJIJI上買東西~以後TATI去學校上學會不會跟老師說~~我們家都不用買東西我爸媽都去別人家讓我玩一下然後就可以把東西搬走了呢~~(神氣樣~~)這時老師應該會去報警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
Claire阿姨來看Tati和Tati媽囉 ^__^

那套桌椅真的不想收妳們的錢
沒想到妳們還是給了
而且藏的地方還真是高明
我老公今天要準備拿抹布去洗時
還罵了我一頓說我都把錢亂丟
我被罵得一頭霧水
兩個搞了半天才猜想到是妳們
當然囉~我馬上回罵回去
"神經病~我沒事會把錢藏在抹布裡嗎?"
唉~男人~

Anyway,再次見到妳們真是超高興的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P.S.我也想喝綠豆沙西米露~下次整鍋拿來就可以免費換babysitting service一次喔!! :)

匿名 提到...

yeah~ babysitting...
are you ins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