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萬聖節 - 01

女人穿衣真麻煩~
但小孩也不簡單~~
一直無法決定TAT今年HALLOWEEN的裝扮
原本說跟去年一樣用兔子浴巾
但我們有點過意不去

後來又變成耶穌的跟班
但是TATI不是很捧場

最後同事做了一對蝴蝶翅膀給TATI
今年就是蝴蝶吧~~
今天我在家上班但是中午公司有萬聖節午餐~~其實也就是吃PIZZA
所以就帶TATI進公司~~
當然同事要求TATI要穿COSTUME ~~拿了很多糖果~~
剛開始有點靦腆的TATI想說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給他糖果~~還很害羞~~但是糖果還是敢拿
後來就好多了 還知道要說謝謝~~
但還不敢說TRICK OR TREAT ~~奇怪在家練很久阿?
我忘了帶相機 同事有拍照 收到之後再上傳
不過今天下午會再帶TATI出去 "不給糖就搗蛋~~' (給糖也搗蛋吧~~) 我會記得拍照的~~

中午回家以後連睡覺也要一直要拿著糖果~~可愛~~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這孩子是睡在她的KEEB裡面嗎?^^

匿名 提到...

這孩子是睡在她的KEEB裡面~~
而且還是不接受棉被~~
換床沒成功~~
不然我早把這KEEB賣了賺點外快~~

匿名 提到...

Claire阿姨超喜歡Tati在小床裡的那一張照片...睡覺還不忘糖果真是可愛
還有阿姨幫忙做翅膀
Tati好幸福喔

P.S.扁豆的生日party我還沒開始想哩...(能拖則拖的心態)
如果要辦的話不用說一定會請Tati
(小女朋友怎麼會忘記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