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iPhone

有一天跟fly聊到手機
我: 你為什麼可以用BLACKBERRY我就不可以~~我也要一台
他: BLACKBERRY不好用阿~~所以公司才給我們用~~~我看你買一台iPhone好了
我: 真的嗎? 要多少錢?兩百多嗎?
他: 四百多拉~~
我: (想了一下) 四百多喔~~算了拉~~
他: 就當做是你今年的聖誕禮物吧
我: (有點心動) 真的嗎?...(三秒鐘後良知顯靈) 錢太多嗎? 算了拉還是用我這一台老舊的nokia好了~~你知道我 的手機這麼不可見人 我連拿出來打電話都覺得丟臉 剛好省掉通話費ㄟ~
他: (理由很牽強吧~) 但是iPhone很炫ㄟ~
我: 是阿~~不過那麼貴我看算了拉~~要買iPhone不如買一台 i 札比~~
他: 那是啥?
我: tati最喜歡的 i drop it阿~~
他: (無言~~)

結論是我不會有一台iPhone還是要繼續用這台骨董機~~~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到你的手機之後~~
再也不會嫌棄自己手機老舊了

sydneythefly 提到...

劉秋菊打手機
你手機是哪一台~~請PO上網誌~~現在馬上~~不要偷偷去買新的再PO~~~

匿名 提到...

等我拍好PO上去之後~~~
我會通知你
我沒錢買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