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餵鳥

很神奇~~
加拿大
十月底 尚未下雪
這不是全球暖化是甚麼?
今天天氣不錯又去餵Chickadees~~我有拍到照片~


3 則留言:

Jeff 提到...

嗨!雪梨

看到妳一連三篇的日誌,我想,今天會過的很愉快。﹝應該考慮付妳稿費了.....﹞
瀏覽妳的部落格,已經是每天上網時固定的習慣,看妳東南西北不分主題的內容,﹝偶爾看到髒話.......﹞就是感覺很舒服,妳真的該好好考慮出本書了。

匿名 提到...

餵鳥~~~
弟一張照片看到我妹在吃東西
我以為你把他當鳥餵~

sydneythefly 提到...

傑夫
我這麼努力~~是為了讓心情得到紓發~~髒話 真的是不得已的~~還是你都只有看到髒話~~吼~~

秋菊
被你這樣一說~~我還真想到會不會有禽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