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阿花

幾天前一進公司打開電腦 MSN傳來好久不見的阿花~~
他傳給我一個網址 我看一下是無名的BLOG~~應該不會有毒~~
不過我還是回一下MSN問他可以點進去看嗎?
阿花跟我很久很久沒有連絡 不過在MSN上都可以看見上上下下的 可見日子還是有在好好過 工作還是有在好好做~~
然後我跟阿花聊了起來~~原來他剛去日本旅遊回來~~很開心的跟我分享他的照片跟旅遊經驗~~我因為要上班沒有聊很久~~公司又沒有中文~~

大家不要因為阿花是我朋友就想說他也是三時好幾的女人~~其實他的年紀小我整整一輪~~當時我們進XXX公司時因為是同一天進公司在會議室填人事資料認識的~~雖然不同部門 工作交集也很少~~不過好像這友誼就這樣延續下來~~陸續離開公司偶爾會在MSN上聊聊天~~
我很欣賞像阿花這樣年輕但卻又自立自強的小孩~~追她的人也很多 因為他是標準的藝術家也很時尚~~很多男人為他傾倒~~但是他總是有著自己的理想跟原則~~過他要的生活主宰他要的生活~~
我很佩服他用自己的專長與能力 漸漸的過到她要的生活~~去自助旅行~~做他要做的工作~我們認識時~~他其實過得很辛苦~~但是我覺得因為他的努力而漸入佳境~~我就是欣賞靠自己努力過自己要的生活的人
我感激他她開心的分享他的旅遊經驗跟照片~~好像知道彼此生活的重心是甚麼~~就像其他在MSN上還有在聊天的朋友 不是拉賽 就是聊生活~~聊我們關心的事~~那些敗家 名牌 虛榮好像都不在我們關心的清單裡~~或許我們真的老了~~或說終於長大了~~或者應該說對自己更有自信~~不需樣那些虛有其表的產品來加持~~這下子好像活得更自在了~~想起也在XXX公司認識的YVONNE說的 低調過生活~~好像越有自信的人過的越低調~~
離開XXX之後還有連絡的居然是這幾個工作上幾乎不曾有交集的同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