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CHILIE要振作

下班去接TATI回家本來想說趁天氣還算不錯要再去餵鳥
結果一上車車子就發不動了~~完全發不動了
切~~剛剛從公司開到DAYHOME還一切正常阿~~怎麼說罷工就罷工~~這未免也太情緒化了吧~~
試了幾次 還是無法發動~~想說等等說不定就可以了
就帶TATI去DAYHOME旁邊的小學裡玩耍~~
玩了一會再回去試車子 還是開動不了~~
FLY打電話給AMA~~然後我們決定走路回家~~
FLY把TATI扛在肩膀上~~一路上天氣越來越涼~~~走著走著心也越來越淒涼~~
我在想為什麼我們一直在修東西~~電腦 電燈 電磁爐~~東西壞了都要拆開來自己修~~為甚麼不直接買新的就好~~現在連車子也要修了~~CHILIE已經有十二歲的高齡了~~小問題多多少少有 但是大問題也都還好 就這樣一路伴隨我們從VANCOUVER 到GP 再到CALGARY~~就算有一天我們要買另外一輛車也不會把它賣了或丟了~~因為他我們可以出去工作賺錢~可以不用在下雪天等公車~~可以到處去玩耍~可以載很多SHOPPING的東西回家~~在加拿大這三年多要是沒有CHILIE 生活會更艱難~現在也不知問題嚴不嚴重~~但是我不希望現在換車~~

一路上TATI開心的到處看~~指著天空~指著小鳥~指著路上的落葉~~突然間感覺不再淒涼~~或許更應該珍惜這樣可以一起吃苦當吃補的日子~~
就這樣走回到家~~被凍僵的雙手已經不覺得冷了~~TATI臉上那一串鼻涕也變可愛了~~
還好室友在家 他載FLY去牽車~~一切都不算太糟~~

---------------------------------------------------------------------------------------
有時對現在的工作很多抱怨~~
因為跟我所學不相關 跟我興趣不相容
只是為了五斗米~~
不過有時出去工作也有好處~~
今天是我們的按摩日~~公司每一兩個月會安排按摩師進公司幫我們按摩
之前有時我沒去公司所以沒按到~~這一次總算讓我等到她
明明很開心~~按完很灰心
有按跟沒按不都一樣~~只有那種隔靴搔癢的感覺~~一點力道都沒有~~這樣也可以可混江湖~~或許我太習慣那種"痛快"的按法~~這種蜻蜓點水式的我無法接受~~但我不忍心跟他說請按大力一點 因為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ANYWAY讓我懷念起台灣的中醫按摩~~就算沒治到病 按完心情都好一半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很壞心的
一想到那個畫面就很好笑
我想~~有一天我會去加拿大接手你的車子的
它只是欠整理吧
12年而已~~
有些20年的車都是可以跑很快的
還有就是
你女兒我真的很欠一台車
因為秋天我就要搬移我的辦公室到一個荒涼的地方,我怕騎車風大,風砂會把我美麗的臉凍傷

匿名 提到...

秋菊不要打官司
我也想把車給你
只是這台車是美國車所以沒有二十年的壽命
有十年我已經很感激
不給你是不想害你~~
風沙 VS 凍傷? 你在亂說你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