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低點

今天很背
修車花掉四百多
今天在家工作 裝暖氣的工人很好但很吵
同事今天才說她以前在暖器公司上班可以拿到2/3的價錢~~不早說~~錢我們都付了
TATI也很吵~~
FLY今天也在家工作 但是還要去修車 去開會
就是一團亂的感覺 還好撐到快四點了
暖氣終於要裝完了
我要關電腦不工作了
CHILIE也要修好了~
沒買到打折的暖氣算是沒賺到~
TATI好像很累工人在那敲 她也可以睡兩個多小時
今天快過了吧~~
很討厭這樣亂糟糟的感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應該開心~
吵歸吵~
但至少我妹安靜的睡覺~
有一好沒兩好~
該知足一點阿~

sydneythefly 提到...

秋菊打蟑螂
如果你也給我安靜的睡覺 我真的就可以有兩好~~我會很知足~

不纏很想打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