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人禍

我家的網路是用SHXW~~電話跟電視CABLE也都是
裝CABLE是樓下室友要裝(因為我們有裝衛星碟~~)~但是如果跟我們的電話跟網路算一個組合會比較便宜~~
已經打電話去好幾次~~但是SHXW還是一直寄帳單給室友
我們跟SHXW反應後 他們改寄帳單給我們~~所以我們就跟室友說要是他再收到帳單不要再去付錢了~~我們付就好~~
以為一切OK了~~這麼簡單一件事也可以搞一個多月~~如果不是他們不聰明一定是我們溝通能力不好~~
ANYWAY 星期五我在家工作~~一切很順利~~還可以一邊睡覺 一邊看電視~~一邊跟TATI玩 還可以清掃家裡洗衣服~~在為我的效率感到自豪時看見我家外面停了一輛SHXW的箱型車~~因為我們巷弄內車子很少~~總會多注意一下~~不過想說沒來按我家門鈴應該是去別家的~~後來聽見後院有敲敲打打的聲音~~我想可能是室友回來了 不然就是松鼠打架吧~~
等到我想到我還是有領薪水要努力工作一下時發現~~ㄟ不對ㄟ~~我的網路不通了~~
正想去問外面那輛箱型車~~他已經帶著勝利的微笑把車開走~~
是怎樣~~打電話去SHXW 抱怨說剛剛有他們的人在我家前面鬼鬼祟祟 又再後院敲敲打打~~他說對阿因為你們沒繳電視CABLE費~~
很污辱人ㄟ~~我們都有繳 有時還多繳勒~~查了一下 原來她說我們室友沒有繳~~哀~~這是再演搞笑片嗎? CABLE繳講兩次~~
但是重點是 如果他是來剪電視CABLE線 為什麼我的網路不能用~~我去樓下看室友的電視還可以看阿~後來根本就是來偷剪還剪錯線~~用挖哩勒都不足以形容~~
不知要說啥~~
我說請剛剛那個人馬上就回來~~他說那個人已經"走遠"~~如果我早一點打的話他或許還可以幫忙
在我要等到星期一中午
啥?
我說現在就要給我派人來~~他們說真的沒辦法 轉了很多不知甚麼職務的人~~後來確定只能隔天早上來修~~但這個月帳單會給我們折價~~好吧~~算了~~
還好FLY下班回來就自己把線接好了~

感覺好像在家閒閒沒事也有卡車要撞進來的感覺~~雖然不是天災但可以歸在人禍這一類吧~~

1 則留言:

萤火虫 提到...

原来外国也有那么差的服务...